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达加斯加》大获成功 梦工厂扭亏为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7:27 新华网

  

《马达加斯加》大获成功梦工厂扭亏为盈

  《马达加斯加》 资料图片

  新华网纽约8月3日专电 由于动画大片《马达加斯加》的音像制品和付费电视销售大获成功,今年第二季度美国梦工厂动画公司扭亏为盈,净收入达到1370万美元。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最新报道,梦工厂第二季度的销售收入达749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一倍以上。其中,仅《马达加斯加》一部影片就给梦工厂带来3790万美元的销售收入。截至6月底,该片DVD光盘销量已达到1890万张。

  而去年第二季度,动画大片《怪物史莱克2》虽在电影票房上颇为抢眼,但在家庭音像制品销售方面明显欠缺热度,这导致梦工厂当季亏损370万美元。

  梦工厂表示,该公司今夏力作《篱笆墙外》(OvertheHedge)将是今年下半年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动力。自5月19日首映以来,《篱笆墙外》的全球电影票房收入已达2.78亿美元。(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