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韶关大多数景点正常营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8:07 南方日报

  大灾大难见精神·抗击“派比安”

  本报讯(记者/陈戈通讯员/东田)昨天从省旅游局召开的韶关旅游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尽管经受了台风的影响,但我省粤北韶关地区的旅游景点大部分安然无恙。据韶关市旅游局局长王晓梅说,风雨后的北江水更绿,丹霞山更红。

  据称,目前除受灾较重的乐昌九泷十八滩漂流景点外,韶关的南岭国家森林公园、世界地质公园丹霞山、广东大峡谷等景点(区)、宾馆、酒店均已正常营业,各大景区交通顺畅,接待正常。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赴粤北地区旅游,韶关市旅游部门已作出承诺,从现在起至“十一”黄金周前,韶关市旅游系统将采取一系列优惠措施。

  据韶关市副市长朱金雄透露,韶关市灾后环境恢复迅速,目前市容整洁,生活生产秩序良好,城乡供水、供电、供气正常,交通、通讯、网络畅通,市场供应充足、物价平稳,卫生环境、旅游环境安全健康。据称,目前韶关市并未发生疫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