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柜车超高撞倒龙门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8:11 南方新闻网

  货柜车超高撞倒龙门架

  事发临江大道靠近琶洲大桥处,货柜滑落堵路

  本报讯(记者陈永进实习生陈钢)昨日下午3点半左右,一辆货柜车经过临江大道琶洲大桥路段时,撞倒一龙门架,对路灯、路面造成损伤,车上空货柜滑落将路堵死,无人受伤

。交警到场后判定事故因货柜车超高导致。附近居民证实,该龙门架一个月前刚被撞。

  昨日下午3点50分,临江大道西往东方向靠近琶洲大桥路段,一根黄色龙门架横梁从中间被撞断,牌子上显示限高4.2米。一辆货柜上标有“中国海运集团”的货柜车停在前方5米处,货柜尾部在车上,头部在路面上砸出一个窟窿,路面上有长约5米断断续续的滑痕,最深达2厘米左右。路边还有一个被损坏的路灯。

  货柜车司机称,经过前面两个龙门架都没事,没想到过这个时听到一声响,下车后看到,货柜的左角将横梁撞断,反作用力促使货柜前部分落地,随着刹车在地上拖出滑痕。其称,据他所知,货柜车高度不超过4.2米,估计是龙门架不到4.2米。记者看到,货柜上标明高度2.9米,算上车身,经估测,总高度应超过4.2米。随后,交警在记录上写明,事故原因是货柜车超高。

  4点15分,吊车赶到现场,将货柜吊起复位,5时许,交通恢复。

  (线索提供:李小姐100元)

  图:

  车祸现场,货柜车撞断了龙门架后货柜也被龙门架挂落。

  本报记者范舟波实习生李鹏谢瑾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