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大桥上奔驰撞瘪捷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8:12 南方新闻网

  广州大桥上奔驰撞瘪捷达

  捷达司机当场身亡,奔驰车挂香港牌照,车上人员拒绝透露驾驶者身份

  本报讯(记者林劲松实习生张以瑾)昨天凌晨,一辆挂着香港牌照的奔驰轿车与一辆捷达轿车在广州大桥上迎面相撞,捷达车司机当场身亡,奔驰车驾驶者是香港人还是内地人

目前暂且不明。

  雨夜奔驰飞奔越线惹祸?

  昨天凌晨2时45分,天空中下着大雨,受事故影响,车辆在桥上排起20多米的长龙。挂着香港车牌的黑色奔驰轿车横在大桥中部南向车道上,左侧车头被撞得粉碎,挡风玻璃荡然无存。往南5米,横着一辆绿色出租车,车头紧紧顶着大桥栏杆,引擎盖高高翘起。再往南10米,停着一辆白色捷达,左侧车头被撞瘪,车身也变形,司机仰卧在驾驶室里。

  出租车驾驶员小黄打着雨伞,站在旁边,嘴里不停念叨着:“太快了,我都被吓晕了!”据小黄说,事故发生在昨天凌晨2时30分许,当时他正向南行至广州大桥中部,那辆奔驰轿车突然从对面冲过来。

  “当时我都没还看清楚!”小黄描述,奔驰车速度很快,一下就越过双黄线,“砰”的一声巨响,狠狠地与行驶在他前面的捷达轿车撞在一起,随后又向他冲来,他连忙打方向盘向右避让,结果迎头撞在桥栏上。奔驰车则继续向前冲出五六米才停了下来。

  事故发生后,一辆急救车迅速赶到现场,检查发现捷达车司机已经当场身亡。由于时值深夜,记者在现场没有找到其它目击者对小黄讲述情况进行印证。

  奔驰车驾驶者身份不明

  奔驰车挂着香港牌照,那么驾驶者是香港人还是内地人?记者现场看到,奔驰车驾驶员被控制在警车里,透过玻璃隐约可见是一名三四十岁的男子。他身旁有一名二三十岁的女子,记者趁她下车之际向其了解事发情况及驾驶者身份,但她不愿回答。

  3时30分许,现场勘查完毕,损毁的汽车被拖离,大桥交通恢复畅通。死者也被抬上拯救车,直到此时其亲属尚未出现。

  (线索提供:佚名300元)

  图:

  右侧白色捷达车头被撞瘪,左侧绿色出租车车头顶着大桥栏杆。

  本报记者刘可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