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胡锦涛向杜照宇献花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8:12 南方新闻网

  胡锦涛向杜照宇献花圈

  杜照宇遗体告别仪式在京举行,联合国补偿烈士家属5.5万美元

  据新华社电中国人民的好儿子,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我军优秀军事外交干部杜照宇烈士的遗体告别仪式,昨日上午9时30分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举行。胡锦涛、郭伯雄、曹

刚川、徐才厚向烈士献了花圈。

  梁光烈前往八宝山送别。梁光烈、李继耐、廖锡龙、陈炳德、乔清晨、张定发、靖志远和李肇星也向烈士献了花圈。9时30分,遗体告别仪式开始。

  外交部、总参谋部领导,山东省及杜照宇烈士的亲属、生前好友和官兵代表共400多人参加了告别仪式。

  昨日上午10时20分,杜照宇烈士遗体在八宝山革命公墓火化。

  7月26日凌晨,杜照宇同志在联合国黎巴嫩临时部队任务区执行维和任务时,不幸遇难,年仅34岁。

  另据《法制晚报》报道昨日,据联合国驻以色列首席新闻官克里斯托弗·伽尼斯称,据他目前得到的消息,联合国将承担4名军事观察员遗体回国等费用,每位遇难者的家属将会得到大约5.5万美元的补偿金。

  据介绍,这笔钱将先给烈士各自国家的政府,然后由政府再将补偿金转交给相关受益人。

  图:

  杜照宇烈士遗体告别仪式,昨日在八宝山革命公墓举行。

  中新图片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