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飞伦敦千元不是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8:13 南方新闻网

  香港飞伦敦千元不是梦

  廉价航空公司10月登陆香港提早引发价格战,目前香港往返伦敦最低2950港元

  本报讯香港消息香港首家廉价航空公司甘泉航空虽然10月才登陆香港,但香港多间航空公司已摩拳擦掌迎战,提早推出来往伦敦的罕有低价机票,部分更低至不足3000港元。

  据报道,甘泉航空铁定10月开办来往香港至伦敦航班,其单程机票低至由1000港元起,暂定下月初开始售票。甘泉航空有关人士指出,对手近期的“减价”行动,无疑是为迎战甘泉登陆。

  来回伦敦香港机票,正价平日至少5000港元以上,香港航空界“一哥”国泰,早前已推出3620港元来回伦敦机票,而英航、澳航及维珍等亦推出3280港元优惠价,新加坡航空更低至2950港元。出发日期由暑假后至明年3月期间(部分旺季日子除外),可逗留30日,只要在本月中旬前出机票便可享优惠。

  新加坡航空发言人承认,这次伦敦机票价钱是自2003年SARS后的新低,原因是应市场需求及视减价空间而定。

  另一间加入“减价战”的航空公司英航则说,今年推出的优惠价与去年的3390元相若,不过承认较以往早推出优惠,指主要是应市场上机票的价格走势。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