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 行为艺术家展示“出行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8:13 南方新闻网

  据新华社电8月3日,英国行为艺术家利亚姆·耶茨身穿自己设计的“出行装”出现在炎热的伦敦街头。

  “出行装”的款式与普通西装并无不同,只是在腰部和膝盖前装上了蓝色弹簧球,以确保其他人与“出行装”主人保持至少15公分距离,衣服垫肩处还缝入了用来驱散汗味的香水瓶。

  与这套服装相配的是特制公文包,里面有内置水瓶和风扇。为引人注意,耶茨还给自己配了一顶礼帽,上面装有一只黄灯泡。耶茨说,灯泡没有什么特殊用途,只是为了提醒人注意。

  “我是乘客中的超级英雄。”耶茨穿“出行装”在伦敦一个地铁站外说:“人们在拥挤的火车、公交汽车上总是很烦躁,饱受高温折磨。这件衣服有些稀奇,但会让我更凉快。”

  乘客戴维·钱伯斯看到耶茨的怪样时忍不住笑,他说:“火车、地铁、公交汽车上面确实很热,他能表达意见很好。但要穿上它可不是件容易事。”

  图:

  3日,耶茨在伦敦穿“出行装”。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