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杜照宇烈士一路走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8:23 大河网-大河报

  胡锦涛郭伯雄曹刚川徐才厚等向烈士献花圈

  据新华社北京8月4日电中国人民的好儿子,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我军优秀军事外交干部杜照宇烈士的遗体告别仪式,4日上午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举行。胡锦涛、郭伯雄、曹刚川、徐才厚向烈士献了花圈。

  梁光烈前往八宝山送别。梁光烈、李继耐、廖锡龙、陈炳德、乔清晨、张定发、靖志远和李肇星也向烈士献了花圈。

  杜照宇同志是我国在执行联合国维和任务中遭武装袭击牺牲的军事观察员。他时刻牢记党和国家赋予的崇高使命,以过硬的军政素质和忘我的敬业精神,赢得了各国同行的尊敬和赞誉,展现了中国军人的良好形象,为世界和平事业献出了年轻而宝贵的生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