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藏獒扑来 腿上留下四个血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8: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杨琴实习生吴亚军)“哪个的藏獒,咬人了!快出来!”昨(4)日,在成都市三环北三段旁边一汽车展场的工地上传出一阵惊呼。45岁的许金树买水时被一藏獒咬伤,但是到现在该藏獒的主人却不肯对此事负责。

  出门买水藏獒突袭

  昨日下午,45岁的许金树躺在省医院病床,大腿中部有一大团青肿,上面有四个小洞,最大的一个正流着血。“那狗好凶哦,咬到人就不放!把我裤子撕开了好长一条口哦!”许先生拿出了当时的裤子,只见上面斑斑的血迹和很长的一个口子,他脸上则是一阵恐惧。

  据他介绍,上午10时许,他正在出事地点附近做工,由于天太热,遂出门买水。正当他走出工地一两百米时,突然听到“啪”的一声,然后一阵拖着铁链的“叮当”声,一个黑影从他的侧面蹿了过来。“我侧过身一看,吓了一大跳,好大一只藏獒哦!”他说,一只大概有一米长、六七十厘米高、浑身黑毛的藏獒从离自己三四米处向他扑过来,还没等他来得及反应,就被藏獒扑倒在地。藏獒抓着他大腿就是一口,并一直僵持了二三十秒。情急之下,许先生一手拽住藏獒脖子上的毛,一手对着它的脑袋猛打了两拳。或许是吓到了,藏獒灰溜溜的跑回了笼子。

  主人推脱不肯负责

  “哪个的狗,咬到人了!快出来!”许先生呼叫着。这时,从对面不远的一家公司里面走出几个人。“你们狗咬人了,你得负责任。”许先生说,并要求主人立即将他送医院。“不关我们的事,哪个喊你到这里来的嘛,这里是禁止出入的。”藏獒主人推脱说。但是,据许先生说,附近并没有任何围墙有禁止出入等标志。争执之下,狗主人只愿由派出所解决,却不想送许先生进医院。随后,许先生自己拨打了110,青龙场派出所民警作了记录后,将他送往医院。经省医院医护人员检查,许先生伤势比较严重,需要住院观察。目前,医院已为他注射了狂犬疫苗。

  下午6时许,记者在事发地见到了滋事藏獒,此时它已经关进笼子,旁边有一截铁链。据附近居民介绍,藏獒是旁边的农家乐的,“狗凶得很,走到这里都害怕。”而这家名叫尧鑫苑生态庄的保安则表示,狗不是农家乐的,并拒绝记者采访农家乐主人。

  目前,此事警方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