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华西路大火烧通民宅千户停电幸无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9: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王华平王小明实习生黎诚)前晚20时50分许,海珠区南华西路一栋两层高砖木结构民房发生火灾,不到半小时内“烧通顶”,大火还殃及屋顶上的高压电线,导致附近千户居民停电近3小时。所幸无人员伤亡。

  记者于22时40分到达现场时,7辆消防车停在起火房屋周围,大火已被扑灭。起火民居二楼的窗户甚至屋顶都已经被大火烧毁。附近居民卢小姐称,大火借助风势一度冲到10多

米高,幸好白天下了一整天的雨,不然旁边的房屋也要受波及。记者看到,距离起火民房一米不到的三根高压供电线路被大火波及,导致南华西路与滨江西路一带停电。

  据附近居民透露,起火单位二楼多年来居住着一位以捡破烂为生的老伯,一楼的屋里堆满了捡回来的垃圾废品。刚起火时有人看见他从屋里走了出来,嘴里还说,“我没用电,也没烧煤气、煤油,怎么会起火了?”21时50分,街道的工作人员和警方将老人找到,让其协助调查。

  经过供电部门的抢修,一度停电的滨江西路、南华西路等近千户居民,在23时40分许恢复了正常供电。(报料人冯小姐黎先生奖金各50元)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