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遇台风 三名武汉旅客滞留台北机场一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9:52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蓝怡斌)3日,3名搭乘香港国泰航空公司航班的武汉旅客,因受台风影响,飞机迫降台北,在台北机场滞留了一晚。

  武汉大学的蓝教授与夫人带孙子到马来西亚探亲后准备回国,他们乘坐香港国泰航空公司的720航班,于3日上午9∶40从吉隆坡机场起飞,原定下午1∶35到达香港,但在下午1∶00左右飞机到达香港上空后,出现剧烈颠簸。蓝教授的夫人说:“心脏都要跳出来了,连

小孙子都受不了了。”这时他们被告知,香港遇到了强烈台风,飞机要改降台北。

  下午3时许,飞机到达台北机场,在飞机内等候了一个多小时后,旅客们被告知依然无法飞香港,只能在机场过夜。

  由于有近20架航班均迫降台北机场,机场附近的旅馆已爆满。蓝教授一行只能和其他几百名旅客一起在机场的椅子或地上过了一晚。蓝教授说,台北机场方面态度友善,尤其是对老人和孩子,还提供了水、食物、电话卡及毛毯。

  4日上午天气好转,蓝教授一行改乘另一架国泰航班于10时许到达香港,并在下午过关到达深圳。但他们行李未能随机到达,香港机场方面开出行李单,要他们三四天以后听通知到武汉天河机场领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