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经典腕表华丽变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9: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经典腕表华丽变身
方形腕表为Hermes的经典款式。
经典腕表华丽变身
男装表款的表面直径为40毫米,防水达50米,银色表盘上有黑色刻度,原色的小牛皮表带大方稳重,相信会深得成功男士欢心。
经典腕表华丽变身
白色女装H-our Round表款的圆形表面直径为25毫米,表冠上有品牌经典的H标志,表盘为纯白色,上面有黑色的数字刻度,白色亮面小牛皮表带与手表色调一致,相当和谐。
经典腕表华丽变身
这个H-our Round系列女装款的直径为25毫米,银色的表盘上有黑色刻度,最特别的是其表带为蓝色短吻鳄鱼皮,是三款腕表中售价最为昂贵的一款,价值14600港币。几乎所有知名的手表品牌都有自己的经典款式,即使推出新款,也只是在细节上作一些改变而已,不会将其基本的款型大加改动。近日,顶尖品牌Hermes在香港发布会上发布的新款手表却给人们带来了大大的惊喜,为庆祝经典款H-our腕表系列十周年,Hermes推出的全新H-our Round腕表,创新地将经典的手表外形由方变圆,改变之大令人大为惊讶。

  品牌手表设计师Philippe Mouquet亲自到香港向各界揭开了这个新表款的神秘面纱。据Philippe Mouquet介绍,方形的H-our腕表系列于1996年问世,推出之后立刻成为该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表款,率先推出的方形H-our粉色款式腕表在表面上突出了品牌的“H”字母,稳重大方,很适合具成熟的魅力女性佩戴。之后,在基本款的基础上逐渐推出的各款方形腕表更是将H-our的方形经典推向了顶峰,其中,镶嵌了64颗天然美钻、带有粉蓝色贝母表壳的款式、专为娇媚的名媛设计的迷你装款式以及轮廓清晰的特大装男性化款式深受男女拥趸们的追捧。Philippe Mouquet说,经历了10年岁月的H-our也该在这历史性的纪念时刻脱胎换骨,换上全新的面貌。于是,设计师灵机一动,将人们认为H-our最不可能变化的方形外观全盘改变,幻变出一个崭新的H-our Round圆形腕表系列,作为H-our系列十周年的献礼。

  H-our Round腕表系列除了外形变圆之外,在全新的圆形表盘上还刻画了如光线般放射状的纹路,配以弧形的表壳设计,增加了手表的立体感,而且表带的选择还非常多样化,搭配折叠扣或一般表扣,小牛皮或鳄鱼皮表带均显得高贵雅致。设计师Philippe Mouquet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H-our腕表不仅会由方变圆,以后还可能有更大的惊人改变,不过对于H-our腕表今后的设计新思路,Philippe Mouquet还是卖了个小关子,喜欢腕表的收藏家只有耐心等待了。

  文/图片整理 记者 陈薇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