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的哥为救太婆连闯4红灯 获救太婆为的哥求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0:23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胡常峰 实习生邓婧)为救垂危太婆,的哥连闯4个红灯。昨日,获救的李婆婆致电本报,希望记者能为的哥求情,让警方从轻“发落”这位闯红灯的司机。

  7月30日晚9时,家住红旗渠路的李婆婆突发心脏病。老伴叫了一辆的士送她去市十一医院。司机为了及时赶到医院,闯了4个红灯。

  李婆婆怕的哥被罚款,心里过意不去。身体稍好点就开始寻找这位的哥,多次拨打小票上的电话也没接通。李婆婆求助本报,寻找那位好心的哥,并希望交警手下留情。

  的哥为救人而闯红灯,引起了市民们的争议。记者昨日在武汉街头,随机采访了几位的哥。车号为鄂AXA332的周师傅表示,交通规则也是为了保证大家安全才制定的,如果破坏交通规则可以挽救一个生命,那这样做就是值得的。

  车号为鄂AY9150的王师傅回答很干脆:“生命最重要,但交规毕竟要遵守,就算罚款也无可厚非。”

  市民张先生认为,制度不外乎人情,只要救人时考虑到安全就行了。

  但也有相反的观点,一胡姓学生表示,制度就要遵守,否则,交通规则岂不成了摆设。

  各位读者如果对司机救人闯红灯有什么看法,可发短信至1351720352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