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楼顶装广告牌遭居民阻拦 5把锁锁死居民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0:3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胡常峰 实习生邓婧 王雯萱)广告公司想在楼顶安广告牌,遭到住户的阻拦(本报3日第4版曾作报道)。昨晨3时,广告牌被吊上了楼顶,早上6点多,商住楼14户居民发现,大门被5把大锁锁死,困在楼内出不了门。

  

楼顶装广告牌遭居民阻拦5把锁锁死居民楼

  被锁的进出通道。记者蔡晓智摄

  昨晨6时30分许,记者接到汉阳钟家村邮政居民楼报料,称居民楼出口不知被什么人锁了5把锁。记者立即赶往现场。在现场看到,这座大楼一共有五层,四、五两层为住宅楼,住了14户居民。在该楼通向四楼的楼梯处,记者看到防盗门被5把链子锁锁住,这一锁,封住了楼内4、5两层居民下楼的通道。据住在4楼的高先生介绍,因为有居民阻拦,广告公司一直没能把广告牌安起来。昨晨3时许,广告公司派人将防盗门用5把锁锁死,同时用吊车将材料运至楼顶。居民解释了不同意广告公司安广告牌的原因:这栋楼建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原来只有三层,后来加到五层,“楼房是砖木结构,又有加层,楼顶再装上广告牌,楼房肯定承受不了。”

  昨日中午11时许,警方拿来了5把链子锁的钥匙,将防盗门打开,并将广告公司、施工方的有关人员带至翠微街派出所协调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