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选过程是诚信企业的广告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0:38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8月4日,一些已经在沈阳消费者心中树立起诚信形象的优秀企业纷纷表示,“诚信广告中国行”来到沈阳,诚信广告主的评选过程就是对诚信企业的一场盛宴。

  商业城、中兴大厦、联营公司、铁西百货、东舜百货、新玛特、北京华联都把店面经营的诚信和广告宣传的诚信结合在一起。这些商厦的负责人有一个共识,消费者是客,商家用广告把客人请到家里,就要兑现自己宣传的内容。

  安信地板负责人表示,广告就是把企业的承诺告诉大家,通过尽可能大的载体把企业的想法与消费者沟通。而言出必行恰恰是企业建立诚信品牌的关键。安信希望能参加本次活动,即便不能获得全国大奖,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平台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安信。

  飞跃教育负责人臧海鹏认为,一些不负责任的学校通过虚假广告,欺骗性招生是对教育行业的伤害。本次活动将起到凸现诚信,打击虚假的作用,对诚信办学的学校是一件好事。

  沈阳新东方学校校长梁宏才表示,新东方希望沈阳所有负责任的学校一起参加“诚信广告中国行”活动,共同规范教育产业的游戏规则,让破坏教育行业形象的虚假宣传无处遁形。(沈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