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去狮城教书月薪最高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0:42 兰州晨报

  新加坡首次在我省选拔中小学汉语教师志愿者符合条件者快去报名

  晨报讯(记者李雪萍)受国家对外汉语教学办和省教育厅委托,由西北师范大学承担的选派赴新加坡中小学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初选、推荐工作日前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10日,报名地点为西北师范大学对外汉语教育中心,人数将根据报名及选拔情况再定。据悉,这是新加坡首次在我省选拔中小学教师。

  凡符合下列条件的可前去报名:中学语文教师,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小学语文教师,大专或中专毕业生;汉语言文学专业国家统招毕业生;两年以上教龄,具有教师资格证;外语语种为英语;普通话水平为二级甲等以上。汉语教师在新加坡的任期为2至3年,待遇为本科毕业生每月新加坡元约合人民币11889元-21480元。非本科毕业生每月新加坡元约合人民币8047元-12951元。与此同时,除每年12个月的薪金外,教师还享有年终浮动奖金。国家对外汉语教学办不负责赴新加坡汉语教师志愿者回国后的工作安排等问题。

  另据了解,报名、初选、推荐工作将于8月10日结束,由国家对外汉语教学办志愿者中心组织专家于8月15日对候选人材料进行复审。9月初,由志愿者中心和新加坡教育部联合对复审合格者组织面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