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柜撞飞龙门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0:55 信息时报

  

货柜撞飞龙门架
在被撞倒的龙门架旁,一些小孩在玩耍,佯装“受伤”。

  时报记者 龙成关 实习生 梁怿韬 摄时报讯 (记者 王海波) 昨日,一辆货柜车在天河区临江大道行驶时,因货柜超高而撞上架设在路中的龙门架。货柜车把龙门架撞得散了架,笨重的货柜也从车的平板上摔落下来,把路面都砸坏了,货柜也摔得变了形。

  昨日下午1点半左右,一辆载着一只大货柜的超长平板车沿临江大道从西往东疾驶。当平板车行驶到临江大道中段时,“咚”的一声与架设在马路上方的龙门架发生碰撞。记者在现场看到,龙门架已经被撞得四分五裂,龙门架上面的那根横着的铁棒被撞得飞出2米开外,两旁的支架也是东倒西歪的。长约10米的货柜一头从平板车上摔落地面,另一半还搭在平板车上,横在路中间,把路面铲出一条长约5米的沟槽,并砸坏人行道。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龙门架的限高是4.2米,平板车的高度约为1.5米,加上2.9米的货柜已经超过了龙门架,所以发生了碰撞。记者还注意到,为了保护临江大道上的地下隧道和沿途桥梁的安全,有关部门在临江大道从西往东方向上设置了不止一个龙门架。但是,前面的龙门架高度为4.5米,而这个龙门架却降为4.2米。所以,这辆货柜车在安全穿过前面的龙门架之后,司机就掉以轻心了,没有注意观察龙门架的高度标识就直接冲了过来,结果酿成事故。

  幸运的是,货柜从平板车上摔落时没有砸到路上的其它车辆。尽管货柜的一部分掉在斑马线上,但当时没有行人过马路,所以无行人受伤,司机也安然无恙。

  (报料人:朱先生,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