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老虎一生气,酒店就没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0:59 信息时报

  “停电就要停你们一通宵,你们给我喝酒,喝一瓶白酒少停你们一小时电!”

  ——湖南浏阳市银天大酒店开张,董事长没有亲自送开张宴的请柬给“电老虎”,因此浏阳市电力局党委书记周较尧、副局长李立才指挥属下宴席当天对这家酒店及所在小区恶意停电,并要挟酒店女经理喝一瓶白酒少停一小时电。

  出处:新华网

  “我离他太远。这个人我也不熟悉,也不认识,无所谓。”

  ——网上三张照片记录了一个落水者溺水身亡的过程,拍照者李科面对央视“为什么见死不救”的提问作如此回答。

  出处:中央电视台

  “日本人打过我,国民党打过我,没想到儿子也打我。”

  ——为争一把锄头,辽宁普兰店市82岁的小张老汉与102岁的父亲张老汉用铁锹和锄头互打,两人均受伤,小张老汉两次下跪道歉不得父亲原谅。

  出处:《华商晨报》

  “我从来不会做坏事,因为我是一个共产党员,哈哈。”

  ——刘翔110米栏的世界纪录12秒88被国际田联正式承认,之前刚刚出了加特林因为兴奋剂问题百米纪录被取消的事,当刘翔被问起会否在国际田联审核纪录期间担忧时,他语气坚定地回答说从来没有怕过。

  出处:《东方早报》

  徐光朝 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