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女广州五强昨晚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2:02 红网-长沙晚报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桑琴)沈阳赛区前三强揭晓后,“2006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名单的最后悬念只剩下了广州赛区。经过一个星期的精心准备,广州唱区7强选手昨晚给观众上演了一出精彩好戏。最终,刘力扬、程欣、尚雯婕、韩真真、杜长蕊成功晋级“超女”广州唱区五强。

  广州唱区自启动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因为是最后一个唱区,之前几个唱区的落选优

秀选手纷纷来赶这最后一班车,因此广州唱区被称为“遗珠”之城,韩真真、尚雯婕等都在此列。而赛事渐进后,广州唱区又因李皆乐与郭敬明的绯闻、孙艺心露底裤事件再次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昨晚,第一个被淘汰的是李皆乐。在第一轮PK的过程中,李皆乐没能成功“笼络”大部分大众评委的心而出局。如果李皆乐没有参加今年“超级女声”广州赛区的比赛,也许,她与著名主持人安琥那段已成往事的“安乐恋”就不会被曝光,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路人皆知。事实上,对于这段感情,李皆乐很少正面给出回应,但这却并没有降低它所引发的关注度。所以在很多观众看来,虽然她昨晚没能成功晋级,但是她已经成功了,因为已经有很多观众通过“超女”舞台认识了她、喜欢上了她。

  很凑巧,昨晚第二个被淘汰的选手是李皆乐最要好的朋友张晓洁。昨晚与张晓洁PK的是大家公认的“PK王”程欣。昨晚是程欣自开赛以来第五次站在PK台上,而张晓洁则是第一次登上PK台,不过张晓洁运气似乎远没有程欣好,最终遗憾地止步五强之外。

  

超女广州五强昨晚产生

  昨晚比赛现场。

  明星 摄

作者:桑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