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很多企业从这里获得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4:2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政府优秀网站评选

  集美区政府网站为363家企业做免费宣传

  本报讯 (记者 汪权 通讯员 刘德英)正在进行的厦门市政府系统优秀网站评选中,集美区表现抢眼。

  负责网站建设的集美区政务信息中心主任谢茗说,集美区政府网站从建站伊始,就担负着为辖区企业做形象宣传的“额外”任务。

  上世纪90年代初,很多企业都尚未开设自己的网站,集美区政府网站决定开设“企业风采”专栏,给辖区企业做免费的形象宣传,扩大企业知名度。当时,林德气体、永隆制衣、利安茶叶等7家企业不仅享受了免费的形象宣传,区政务信息中心还为他们制作了中英文网页,链接在区政府网站里。

  网络的沟通是无限的。利安茶叶没想到,他们的网页推出不久,一家美国的茶商就通过英文版的网页找到了他们,还签下了一大笔订单,并保持了业务往来。为此,利安茶叶十分感谢区政务中心。

  几年来,已有363家企业通过区政府网站宣传自己。“政府官方网站的宣传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和公信度!”谢茗说,很多投资商、采购商在做生意时,都喜欢到对方所在地的政府网站先行了解情况,而集美区政府网正好满足了他们的需求。而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关注整个形象展示平台,集美区政府网站的知名度也越来越高了。

  谢茗说,他们将把辖区餐饮、娱乐、购物、出行的相关企业也纳入形象宣传的范围,结合集美区电子地图一起推出,这样不仅扩大这些消费行业的知名度,也方便游客和市民查询。

  人气排行榜

  (截至今日上午7时)

  排名 网站名称 得票

  1 市经济发展局 42121

  2 市贸易发展局 40153

  3 市工商局 36640

  4 市财政局 33884

  5 市发改委 33149

  6 市国土房产局 32067

  7 市民营办 30300

  8 市建设与管理局 30014

  9 市人事局 23161

  10 市公安交管局 19378

  主办

  市政府办公厅

  市信息产业局

  承办

  市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厦门晚报

  厦门移动通信公司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