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人将尽快到长沙接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0:00 东南早报

  请读者出谋划策教好女儿

  早报讯(记者陈祥木)经过多方努力,早报记者昨天中午终于找到了董小妹位于南安市水头镇新辽村的家。

  “她已经不是第一次离家出走了。”昨天中午,董小妹的父亲董某显得心情十分沉

重。他说董小妹很会玩,不满13岁时,就会溜冰、上网、蹦迪、泡KTV等,经常往南安水头、官桥,晋江安海、东石、英林等地跑。没钱时,她开始“偷”家人的钱,偷不到家人的钱,她便偷别人的钱。此前,由于未满14周岁,派出所每次也只能在对其进行教育后,通知家长将其领回。

  董某说,他自己平时靠摩托车载客为生,爱人则在附近一家工厂打工。很少有时间在家照顾、看管孩子。在教育女儿的问题上“不是大声训斥,就是打骂”。甚至有一次,为了防止女儿出走,董家人将女儿的满头乌发给剃了个精光。尽管如此,女儿在买了个帽子戴上后,照样去上网、泡迪吧。

  “这次离家出走,没想到竟然跑到了长沙。”董某说,此前,董小妹多次离家出走,每次都历经千辛万苦,才分别在网吧、迪吧、公园找到她。她这次离家出走,是7月24日。那天,趁大人不在家,她偷了家里数百元后又跑了。

  “我们将尽快赶赴长沙,接回女儿。”董某表示,不论怎么说,总不能对自己的女儿弃之不管。

  董某同时希望通过早报得到社会各界的帮助,给董家出谋划策,帮助董小妹“浪子回头,好好做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