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吃两份炸鸡结果都变味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曹燮实习生陈怀安)本来心情很好的郑先生邀了两个朋友到田安北路的德克士消费,没想到却发现吃的鸡肉竟然是变味的炸鸡。

  前天晚上6时许,郑先生邀请他的两个好朋友前往田安北路的德克士消费,当郑先生和朋友开始吃炸鸡时,他发现那炸鸡里有异味,认为那份炸鸡不能吃了。

  于是,郑先生找来店长。店长闻后,承认那份炸鸡确实已经变味,并建议郑先生换一份。没想到新换的炸鸡也是变味的。郑先生第二次把店长叫过来,这回店长说,我们不算你们的钱。

  郑先生觉得这不光是退钱的问题,商家不能把变质的食物卖给消费者。当时,有些消费者在打包购买炸鸡。

  昨天下午5时许,这家位于田安北路的德克士店长谢永良接受采访时承认前天晚上确实发生了消费者吃到变味炸鸡的事,不过他认为这事纯属意外,很少发生这样的事情。至于是何种原因造成的,该店长称,可能是气温高,冰箱出了点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