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帘幽梦》调整工作计划刘威葳遗憾错过《伏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0:28 大连晚报

  《一帘幽梦》调整工作计划

  刘威葳遗憾错过《伏仇》

  ■本报记者张明春

  上周刚刚传出放弃与黄秋生、张家辉合作拍摄电影《伏仇》的影视明星刘威葳,近日再传新闻,由于置景拖延等问题,刘威葳推迟《一帘幽梦》的拍摄。

  记者近日从刘威葳经纪公司鲜明映画负责的刘先生处获悉:原定于8月2日进组拍摄的刘威葳,由于《一帘幽梦》置景拖延,因而推迟了报到时间,刘威葳本月6日才赶到剧组报到,比预计推迟了5天。刘先生还介绍说,因为电视剧的档期是一早确定的,刘威葳为了这部大戏,推掉了热邀她的《伏仇》,如今看来颇为遗憾。

  记者就此采访了《伏仇》剧组的制片人徐小姐。她介绍《伏仇》已经在深圳开机,要求刘威葳与张家辉在上月23日进组,刘威葳饰演范冰冰的姐姐何乐,饰演何乐丈夫的则是张家辉,并非之前媒体谬报的黄秋生。原计划,刘威葳的所有戏份在半个月内全部拍完,为她的《一帘幽梦》拍摄让道。但是,由于黄秋生的时间实在难以保证,所以刘威葳提出来主动放弃了这部电影的拍摄。

  不过,在得悉刘威葳推迟拍摄《一帘幽梦》的消息后,徐小姐非常遗憾:早知道如此,那《伏仇》就会有更多的拍摄时间,赶一赶,电影就会顺利拍摄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