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宁桂林联手捉“行李箱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2:34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桂林讯(记者卢大清)8月4日上午10时15分,一辆开往桂林的商务客车驶出南宁綤东车站,车站派出所的民警随即将一名送客者扣留。

  4个多小时后,桂林警方在桂林汽车总站将一名拖着大皮箱的乘客抓住。打开他的皮箱后,一男孩从皮箱里弹跳出来。自此,南宁桂林两地联手,成功抓获了3名专门在长途客车上作案的“行李箱小偷”。

  据桂林汽车总站派出所的民警介绍,当天上午,他们接到南宁綤东车站的电话,3名可疑人员拖着一个大皮箱进厕所后,一起跟着进去的小孩不见了。两成年男子将皮箱抬上一辆开往桂林的客车后,其中一男子上了车。为了不打草惊蛇,待客车驶离后,民警将送客者扣留。据介绍,因近来屡屡发现小偷藏身行李箱,潜进客车行李仓偷东西,车站方面对此监控已久,当天发现该情况后,便立即通知了桂林汽车总站派出所。

  桂林汽车总站派出所和南门桥派出所的民警立即兵分两路开始行动。因担心有到两江国际机场的乘客在桂柳高速路口下车而放走目标,其中一组民警驱车赶到该路口,接应目标客车。另外一组则在汽车站布控。下午2时,当目标客车如期抵达桂柳高速路口,办案民警驱车悄悄跟随该车到桂林汽车总站。

  客车进站后,一名男子从行李仓中拖出一个硕大的灰色行李箱,等候多时的民警立即将其带走。当民警打开皮箱时,一个男孩急切地弹跳出来,当他看到周围的民警时,顿时傻了眼。

  记者在南门桥派出所看到这对“搭档”时,他们正在分别接受警方询问。民警搜出的赃物有数码相机、手机和大量现金等。男孩自称是广东省韶关人,今年12岁,另一名搭档是他的姐夫。编辑:韦怡作者:卢大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