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亲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3:04 大江网-江西日报

  

亲情
7岁的周雨芊与母亲相拥,亲情碰撞。

  

亲情
孩子们登上南下的客车,开始“亲情之旅”。

  

亲情
在车上,孩子们目不转睛地看着窗外,思亲之情真切流露。

  

亲情
相见时,父亲高兴地把女儿抱了起来。

  

亲情
孩子们参加拔河比赛,家长们在一起鼓劲加油。

  

亲情
见到了母亲,孩子心里的话儿说不完。

  “小芊,小芊!”

  “妈妈!妈妈!”

  7月26日,赣州市滨江二小7岁的“留守孩子”周雨芊在有关部门的安排下,来到东莞,与在此务工的妈妈相聚。一下车,见到久别的妈妈,小雨芊就飞奔过去,母女俩浓浓的亲情,从心底倾泻而出……

  这是一次令人难忘的关心留守儿童的“亲情之旅”。来自赣州市章贡区、于都县、信丰县的50名农村“留守孩子”,在赣粤两地联手开展的“关爱留守孩,科技润心田”活动中,集体来到东莞,与在此务工的父母团聚。于都县水头学校11岁的谢琼芳自登上前往东莞的客车,6个多小时的旅程就一直没合眼,她恨不得立刻就见到日夜思念的妈妈!

  孩子们在东莞的日子里,许多父母都放下了工作,全程陪伴孩子。那眼神,那笑容,那泪水,相伴着孩子们,弥漫着父母们拳拳爱子之情,在赣粤两地流淌互动。

  谢贵芳 本报记者宗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