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牛启动“爱心助学” 两孩子昨首批受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3: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新金牛 记者 蒲兰) 昨日,对于贫困生刘佳和林智勇两名中学生来说,是一个很幸运的日子。昨天,他们成为了金牛区“爱心助学”系列活动的首批受助对象,一群陌生的叔叔阿姨成了他们的“亲人”,承包了他们的读书费用。

  刘佳和林智勇都是单亲家庭的贫困孩子。14岁的刘佳住在人民北路街道马家花园社区,在她1岁时父母就离了婚,她跟随父亲生活,父女俩每月的收入只有600多元,刚够基本生活。同样,13岁的林智勇也是单亲家庭,和残疾的母亲相依为命,依靠每月200多元的低保金艰难度日。

  昨日上午,在人民北路街办爱心现场,两个孩子见到了来自金牛区个体私营协会沙湾分会的叔叔阿姨们。协会的7名公司老总当场承诺帮助两个孩子完成学业。

  金牛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仅这个分会就有3000多名会员。接下来,他们将发动更多的会员,动员更多的单位、企业,一起让爱心接力不停止,让更多贫困家庭的孩子不再为学费发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