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旬太婆家起火了 热心邻居相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4: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辜波)昨日,玉林中路蓓蕾巷2号院1单元顶楼某住户家中突发火灾,98岁的唐婆婆差点被困火海,众多热心人赶忙前来相帮。

  昨日上午8时许,唐婆婆一人在卧室里看电视,老伴买菜去了。突然,她闻到一股焦

臭味,抬头朝客厅一看,“糟了,啥子燃起来了!”唐婆婆赶紧找到一只脸盆,准备接水灭火!

  就在这时,邻居罗女士等一群人在外面看到起火,她们都知道家里有个90多岁的老人,急得不得了,赶紧敲门。两分钟后,房门终于被打开。此时,屋子里的大火已蹿到了天花板。

  119赶来时,50岁的喻婷英注意到,唐婆婆的右脚大拇指上冒着血。她当即把婆婆背下4楼,叫三轮车把婆婆送往社区医院。喻婷英在医院内侍弄好婆婆后,又气喘吁吁地把婆婆背回小区。随后,大火被扑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