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派比安减弱为湖南带来舒爽天气 适宜一家人出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4:41 红网

  红网8月6日讯(潇湘晨报气象播报员储文静)今年6号台风派比安减弱的低气压带来了舒爽天气,又逢周日,最适宜一家人出门休闲。

  对比今年的4号、5号、6号台风,4号台风碧利斯成灾严重,5号台风格美有害有利,而目前6号台风派比安给全省多数地区带来阴间多云有阵雨,可谓“有利无灾”。只是台风难测,楚楚提醒大家,防御台风仍然不可掉以轻心。

  今天到明天,受弱的西风带倒槽影响,我省阴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8-9日,受西伸的副热带高压环流影响,天气比较好,湘西、湘南处于副高南侧的偏东风气流中,有分散性降水发生。

  长沙今日多云转阵雨,26℃-33℃,以多云天气为主,有利于户外活动的开展,紫外线强度3级,外出注意防晒。

稿源:红网 作者:储文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