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乘客司机打架 吓瘫车上老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4:44 重庆时报

  

乘客司机打架 吓瘫车上老太(图)

  时报图形王尧制本报讯(记者丁刚)昨日上午9点多钟,一辆323路公交车从上新街方向开到南坪转盘时,为了躲避前面一辆小车突然急刹了一下,站在车中间的一个20多岁的男乘客就开口骂司机……随后双方就开始争吵起来。

  乘客和司机吵得越来越凶,并上前扯司机衣服,两人扭打成一团。乘客鄢文书老太太被这一幕吓得腿脚发麻,急忙喊:“我要下车,我害怕……”说着便瘫倒在车内。

  司机急刹车乘客开口骂

  323路公交车司机刘东说,当时他开车从南坪开往黄泥塝,在南坪转盘时,一辆出租车突然变道挡在公交车前面,他一个急刹车才避免车祸。此时车内一个乘客骂道:“×××,开不来车你就下来!”公交车到一个红绿灯时刘转头回骂了一句,结果一直到会展中心,这名乘客都骂个不停。刘东实在忍不住停下车,该乘客一脚踢飞一个塑料桶,并用伞打他的头,随后两人扭打成一团。

  老太受惊吓忙喊要下车

  就在两人扭打成一团时,乘客鄢文书老太太被这一幕吓得腿脚发麻,急忙喊:“我要下车,我害怕……”说着便瘫倒在车内。

  随后,鄢老太被赶来的120急救车送往市六院,经医生检查是因惊吓过度产生应激反应,目前还有待住院观察。鄢老太在从门诊转入住院部的担架车上时,还迷迷糊糊地说:“停车,让我下车!”

  司机刘东说,老太受惊吓后,售票员应老太太的要求已经退了她一元车票。但鄢老太表示,从头至尾售票员没有给她退票,她买的1.5元车票现在还在身上,票号为“2005.1 0815030”。

  路队首次遇到不知咋处理

  该车路队领导表示以前从未出现过这种情况,目前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只有有确切的证据后,再说该承担什么责任、承担多大责任。目前,南坪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该男乘客被带往派出所接受调查。

  律师韩毅忠认为,老太太与公交公司有运输合同关系,如果在运输过程中,乘客产生伤害,受害者可以向公交公司提出责任要求,公交公司再向肇事乘客提出责任要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