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年前车上结缘 如今公交迎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4:44 重庆时报

  

3年前车上结缘 如今公交迎亲(图)

  新郎的同事在820路公交车上粘贴新人的爱情宣言

  

3年前车上结缘 如今公交迎亲(图)
本报讯(记者杨四海)“谁家闺女福气这么好哦?”昨日,一辆“悍马”轿车开道,带着一辆高级公交车穿越主城7区迎新娘,引得路人驻足观看。

  昨日上午9时许,一辆扎满玫瑰花的820路“幸福快车”从江北五里店缓缓驶出,但并不开往终点站杨家坪上江城,而是开往大渡口松青路迎接新娘。长长的迎亲车队由一辆9.5米长的加长“悍马”轿车开道,中间是多辆小轿车,而浑身贴满新人婚纱照的820路“大花车”走在最后面。如此“拉风”的迎亲车队一路巡游,赚足了沿途市民的眼球。“好霸道哦!”“老公,你看别人结婚多浪漫!”

  坐在车上的新郎郭长明是重庆巴士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沉浸在幸福之中的郭长明称,3年前的一天,他坐公交车到大渡口办事,坐在身旁的女青年胡耀元打电话时,手机突然没电,因事情很急,胡有些害羞地向邻座的郭长明借用手机。两人因此相互留下了电话号码。

  郭长明称,相识相知相爱3年后决定携手白头。因两人在公交车上偶遇结缘,两人决定租用公交车做婚车,纪念这份难得的“巴士情缘”。

  昨日,新郎悄悄把两人的婚纱照贴到了公交车的车身两侧,横跨江北、渝中、南岸、九龙坡、大渡口、沙坪坝、渝北主城7区,让全城市民见证浪漫婚礼,给新娘一个惊喜。据了解,新郎租这辆高级公交车一天花费12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