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伙出拳打落的哥两颗门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5:17 今日早报

  小伙出拳打落的哥两颗门牙

  气温高容易烦躁,大家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实习生 孔晓丽 本报记者 丁原波

  昨天早上8点多,金师傅搭载一名小伙到杭州市游泳馆,没想到这名年轻气盛的小伙子因为一桩小事对金师傅大打出手,挥拳打落了金师傅两颗门牙。

  昨天早上8点半左右,杭州市游泳馆健身中心门口围了一大帮人,一名50岁左右的的哥被一名20多岁小伙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的哥被打得满嘴是血,瘫倒在地,听说牙齿也被打落了。”健身中心保安小刘说,“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两人下车后就开始互相推搡,的哥抓着小伙子的衣领,小伙子拎起拳头就打,两人缠在一起拉也拉不开,不过的哥始终没有还手。”

  目击事情经过的还有一位姓刘的环卫大姐,“在旁边的几辆出租车司机和行人都围上去劝架,小伙子面目清秀,像个大学生,个子比的哥高出一个头,可打起人来非常残暴,脾气太躁了”。

  劝架不成后,有围观者报了警,5分钟后,110民警赶到,将两人带到派出所。

  昨天下午,记者在杭州市中医院找到了被打的的哥金国亮。他的嘴角和衣服上还留有血渍,鼻梁肿得发紫,衬衫口袋被撕出一道口子。在出租车的坐椅背后,有个很深的鞋印。

  金师傅回忆,上午8点多,他载小伙子到杭州市游泳馆,因为门口是环岛形车道。“他让我逆向开进去,我不同意,说‘这里不能逆向行驶,车多人多会堵牢的,而且有交警在,会处罚的’,谁想他说‘交警算什么’,我就很来气,跟他理论,结果他一脚踹到我的坐椅背后。”

  下车后,两人争执起来,小伙子下车对着金师傅就是一拳,还越打越来劲,把金师傅打倒在地。医生告诉记者,金师傅两颗门牙的牙槽骨折裂,像金师傅这样50多岁的年纪,虽然现在门牙用钢丝绑着,但肯定是保不住了。

  “我开了十年出租车,门牙被打落了,以后怎么笑脸迎客,只好去镶两颗假牙了。”金师傅说。记者随后从处理此事的天水派出所了解到,小伙子事后十分后悔,主动承认了自己的过错,表示愿意承担相应责任。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作进一步处理。

  记者从杭州市中医院了解到,这阵子,因打架斗殴受伤送入医院救治的病人比以往多了不少。医生提醒,天气炎热,人容易烦躁,希望大家能够控制好自己的情绪。(061030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