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吴建飞涉险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5:18 今日早报

  “好男儿”七强昨夜诞生

  吴建飞涉险晋级

  □本报记者 薛莹

  早报讯 “加油!好男儿”全国总决选8进7强比赛昨晚落幕。拥有贵族气质的张晓晨,无缘7强。杭州赛区惟一的选手吴建飞,在频频的待定中涉险过关。

  昨晚,主办方对比赛赛制进行了改动:没有选手能提前晋级,结果在最后才能揭晓。因此,这也是“好男儿”比赛中,最激烈、紧张的一次。尽管表现出色,但一直被待定的吴建飞,自言“手一直冰冷着”。

  3小时的比赛之后,吴建飞与蒲巴甲站在了风云对决台上,最终吴建飞以一票的微弱优势险胜。(061110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