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车提前1小时开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5:20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从宁波开往成都的1038次旅客列车原定于8月4日下午5点48分发车,可车站却临时通知发车时间延迟到晚上8点左右。正当不少旅客纷纷离去,准备晚上8点前再来候车时,列车却在晚7点10分突然开走,导致数十名旅客滞留候车厅。

  一位滞留在候车厅的女乘客说,“明明是下午5点多的火车,误点了也就算数了,说好晚上8点才开,怎么我晚上7点半来就开走了呢?我们可是有急事的,现在怎么办好!”

  一位姓韩的车站工作人员告诉笔者,火车可能因为湖南遭受灾害而误点,这不是人力可以抗拒的,接到上海铁路局的通知,车站公告了火车大约晚上8点到宁波,后来可能由于火车提速,在晚上7点就到了宁波。为了不耽误大多数旅客的时间,火车在晚上7点10分就开走了,所以一些旅客没有赶上火车。

  目前,车站已经对所有滞留的旅客进行全额退票处理。

  范洪 林华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