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黎巴嫩真主党声称摧毁以军装甲车和坦克各一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5:45 新华网

  

黎巴嫩真主党声称摧毁以军装甲车和坦克各一辆

  8月4日,两名以色列狙击手在黎巴嫩南部一个村庄协助同伴搜捕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人员。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贝鲁特8月5日电(记者 潘立文 王昕) 黎巴嫩真主党5日晚在此间发表声明

说,真主党武装当天在黎南部苏尔等与以色列军队交火中摧毁了以军装甲车和坦克各一辆,打死1名以军士兵、打伤15人。

  声明说,黎真主党武装火箭部队对以色列轰炸黎巴嫩平民给予了回击,回击集中在边界地区直到海法。真主党武装在南部边界的塔伊拜地区对以军进行了攻击,并给以军造成伤亡。

  声明说,真主党武装在阿伊特龙阻击了以军装甲部队,摧毁了一辆装甲车并打死打伤车内人员。他们还在黎南部阿伊特夏卜伏击了以军,打伤6名以军士兵。真主党武装伏兵从背后袭击了企图向马龙拉斯推进的以军部队并摧毁了一辆坦克。

  声明还说,以军海上突击队在苏尔企图劫持真主党的一位负责人,但未能成功。(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