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物》版向各界诚征佳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5:57 光明网-光明日报

  消逝的昨天,已成为今天的历史;而今天,也将成为明天的历史。昨天,今天,明天,不过是历史的不同时态。

  我们生活在历史中间,我们也创造着历史;我们述说着历史,我们也被历史述说。

  一种妙不可言的互文关系。

  而人,永远是这种关系的主角。

  记录历史,承载荣光。这是光明日报《人物》版的宗旨。我们希望成为知识界人物的留声机,为历史留下绵长的回忆;我们希望成为知识界人物的荣誉簿,为民族的奋进添加动力。

  人生何时无精彩,世间处处有传奇。缘于此,《人物》版向各界诚征佳作——

  欢迎各界朋友向我们推荐知识界人物故事,您推荐的人物,可以是大家,可以是中坚,可以是新锐,可以是普通人。但必须是真实的,必须是精彩的;它能让人荡气回肠,也能使人掩卷沉思;让人垂泪,也让人莞尔;让人叹息,也催人奋进。

  我们欢迎文采飞扬同时富于文化品格的文字。

  我们欢迎包括名家的所有作者加入到《人物》版的作者队伍中来。《人物》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

  让我们一起,记录昨天的历史,创造明天的荣光。

  请联系我们——

  电话:010-67078807,67078979

  电子邮件:gmrbrw@126.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崇文区珠市口东大街5号光明日报《人物》版

  邮政编码:10006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