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打工仔掐死发廊女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6: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三打工仔掐死发廊女老板
一名嫌疑人在指认作案现场。本报韶关讯(记者卜瑜通讯员邬义忠、吴荣华摄影报道)3名东莞打工仔身上揣着几百元“出游”粤北,将钱花得一干二净后流落韶关街头。为筹路费回莞,三人恶向胆边生,竟然借按摩为名,在轮番接受发廊女老板的按摩服务后将其掐死,劫走其身上财物逃之夭夭。韶关市浈江区公安分局昨日向记者通报,警方于8月2日凌晨成功地在东莞市石碣将3名作案嫌疑人抓获,一举破获7月24日发生在韶关市区的该起抢劫杀人案。

  7月24日凌晨2时许,浈江区公安分局站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浈江安全北路某发廊女老板季某被捆住手脚死在按摩房内。接报后,韶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浈江分局刑警大队迅速派出大批民警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并迅速成立了专案组组织侦破工作。

  8月2日,警方通过大量的调查摸底工作,发现湖南郴州人刘某亮、刘某希、刘某雄有重大作案嫌疑,且三人作案后去了东莞。专案组便迅速组织民警南下东莞追捕嫌犯。当天深夜11时许,在东莞警方的大力配合下,警方用计将其中一名嫌疑人刘某希约至东莞南城区的一家商店,将正在打电话的该嫌疑人一举擒住。经突审,他供认了其余两人在东莞石碣某电子厂打工,民警立即连夜赶赴石碣冲进该电子厂的宿舍,将正在熟睡的第二名嫌疑人从被窝中抓获,再在同一电子厂将第三名嫌疑人擒获。

  经审讯,三名嫌疑人供认,案发前一星期,他们三人结伴从东莞来清远“游玩”,吃喝玩乐一星期后将身上带的数百元花得一干二净,他们在返程中因车费不够而在韶关路段被列车员赶下了车。流落韶关街头后,三人用身上仅有的数十元在韶关市区安全北路的一间小网吧彻夜上网,困了就在网吧下的小阁楼睡觉。23日晚上,三人观察发现网吧对面的一间发廊只有老板娘独自一人在看店,于是决定对老板娘季某实施抢劫筹集回程路费。

  次日上午11时许,三人以洗头按摩为名,进入该发廊。在最后一名同伙“享受”完按摩服务后,他们趁老板娘不备,用毛巾捂嘴,电吹风电线绕颈,致季某窒息死亡后,抢走其金耳环、金戒指各一枚及身上钱财40余元后逃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