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男篮飞抵广州挑战中国男篮 巨星冷脸对球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6:25 红网

  红网8月6日讯(潇湘晨报广州特派记者曹凌曦)北京时间昨日晚上9时06分,参加中国男篮热身赛的美国梦七篮球队乘坐飞机飞抵广州白云机场,开始了他们的中国热身之旅。遗憾的是,人们并没有发现科比的身影。由于进行手术,科比无法随队来华。即便这样,登陆中国的梦七队还是赢得了中国球迷们热情的欢迎。

  接待工作安全第一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9时06分,美国国家男篮一行65人由中国香港转机抵达广州白云机场。备受球迷关注的“小皇帝”詹姆斯第一个走出了机舱。这是美国男篮梦之队第一次来到中国。在白云机场,组委会方面还为美国国家男篮一行举行了简短而热情的欢迎仪式。尽管时候已经不早,但在梦七队员走出机场一刹那,早早就在机场等候的几十名球迷向他们心爱的巨星大声欢呼。听到中国球迷如此热情,姚明的火箭队新队友巴蒂尔还主动地向球迷们挥手致意。而为了避开媒体并保证美国国家男篮一行的绝对安全,此次中美美巴男篮对抗赛组委会可谓费尽了心思。昨日原定安排在酒店举行的欢迎仪式被突然取消。据称,取消酒店的欢迎仪式主要是考虑到梦七队旅途劳累,所以决定让巨星们好好休息。不过这让大批的媒体记者叫苦不迭。

  巨星冷脸对球迷

  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旅途后,球队终于在晚上10时30分左右来到下榻的地中海酒店,这也再一次赢得了球迷们的热情欢呼,不过詹姆斯依旧是球队之中人气最高的球员,也许是旅途的疲惫,头戴黑色鸭舌帽的詹姆斯并没有太多的表示,他面无表情地径直走进酒店,而其他梦之队的球员似乎也并没有被周围球迷的尖叫声和闪光灯打动,迅速地消失在酒店里。大部分失望的球迷在宾馆前徘徊了一会后也相继离开,而部分球迷却坚定地要守候到球员出来……

  据了解,今日上午,梦七将会召开这次热身赛的中国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之后,梦七将开始他们这次中国热身赛的首次训练。而由姚明领军的中国男篮将于今日下午2点飞往广州,备战明日和梦七进行的热身赛。

稿源:红网 作者:曹凌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