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州一些政府网站久叫不“醒”成摆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7:30 中国青年报

  

  据新华社郑州8月5日电(记者李钧德)“整个网站首页只有政务信息一栏,9条内容均是2005年5月至7月份的,在工作动态一栏中空有栏目却没有一个字,在公告通知一栏中只有一条信息却是2004年7月份的。”这是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的运转现状。

  针对部分地方官方门户网站内容陈旧、功能单一、“一建了之”的现象,从2004年3月起,郑州市政府开始对所属各县市区、各局委门户网站实施“叫醒工程”。由独立的第三方对政府系统各网站点击监督,并定期通报检查结果。

  日前,郑州市政府通报了2006年第二季度对政府系统网站监督情况,对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改委、邮政局等一些“走得慢”的网站和“摆设”网站进行了“点名提醒”。

  经过两年多的监督、检查、提醒,郑州市政府系统大部分网站都有所改观。可是在郑州市发改委等单位的网站上,让人看到的却仍然是内容陈旧、形同摆设的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