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锋芝复合”张柏芝呼吁媒体多留意艺人的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8:09 新华网

  

“锋芝复合”张柏芝呼吁媒体多留意艺人的工作

  资料图片:谢霆锋与张柏芝手拉手现身

  新华网北京8月5日电(记者白瀛)香港影星张柏芝4日对成都媒体大谈和谢霆锋复合之事时虽然表示这是在内地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谈及此事,但5日在北京同样为她主演的电

影《第601个电话》宣传时,她却再一次谈起此事。

  “今后如果到北京时你们再问我跟霆锋,我只会说一句话:请你们多多留意我们艺人的工作。每一个男女都有拍拖、结婚、生孩子的机会,我希望不要把这种事情弄得很夸张,谢谢你们!”张柏芝说。

  7月底,张柏芝和谢霆锋在接受香港电台采访时首次承认两人复合;此后张柏芝更是陪谢霆锋前往横店拍摄电影《咏春》,共度复合后首个“七夕”,直到4日同时离开。两人高调复合被公布后,也有媒体报道说,谢霆锋此时公布复合是想利用张柏芝为自己的新片《龙虎门》炒作。

  对此,张柏芝5日在北京接受采访时说:“我柏芝虽然不是很聪明,但也不是很笨。如果我要爱一个男人的话,我会很清楚地看到他有没有利用我。我觉得谢霆锋没有必要,他在内地的人气特别高,他怎么可能利用我来做宣传呢?”

  事实上,在香港的访谈中,张柏芝就哭着表示,那是她最后一次在媒体面前说实话;然而4日在成都宣传《第601个电话》时表示,为了对内地记者公平,她又一次发表了爱情宣言,表示两人将努力坚持到底;可最终在北京张柏芝还是再一次袒露了自己的感情生活。

  《第601个电话》导演张国立说,4日在成都有很多影迷、歌迷到影片宣传现场举着写有“锋”字和“芝”字的牌子,高喊“锋芝”“锋芝”为他们祝福,“可能是我太老了,我没有想到他们之间一个恋爱的事情引起这么大的震动。”

  2002年,张柏芝表演飞车受伤,当时和王菲恋爱的谢霆锋频频探望,结果二人擦出火花,然而一年之内又传出菲锋恋复燃,锋芝分手。据张柏芝透露,两人此次复合,是从2004年在内地联袂主演陈凯歌电影《无极》时开始的。张柏芝从18岁和谢霆锋相识,经过相恋、分手、到如今复合,整整10年。(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