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高招“三本”征集志愿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8:17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张明武静)记者昨晚从省招办获悉,我省“三本”批次招生录取工作已于昨晚全部结束。“三本”批次院校的文、理科所有招生计划均通过一、二志愿顺利完成,因而原先安排的该批次征集志愿取消。

  省招办负责人介绍,由于今年独立学院单设批次、单独划线,实行知分填报志愿,使考生定位更加准确,同时在志愿设置方面,设一个一志愿,五个平行的二志愿,考生填报

志愿更加理性、准确。因此,今年所有三本批次院校的文、理科招生计划通过一、二志愿全部顺利完成,不再安排征集志愿。

  省招办昨晚还通报了我省三本批次文、理科院校一、二志愿招生计划完成情况:文科111所院校通过一志愿完成招生计划,占文科总招生院校的70.7%,实际录取4961人;46所院校通过二志愿完成招生计划,占文科总招生院校的29.3%,实际录取703人。理科有100所院校通过一志愿完成招生计划,占理科总招生院校的57.8%,实际录取6158人;73所院校通过二志愿完成招生计划,占理科总招生院校的42.2%,实际录取2117人。

  此外,我省普通高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录取工作也同期顺利结束。东南大学、中国矿业学院、河南理工大学、安徽科技学院、淮南师范学院等本科高校录取670人;省属47所院校录取高职(专科)10245人。考生可登录《2006年普通高校对口招生报考指南》公布的相关网站或拨打16887725查询录取结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