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容桂慈善基金会 百万元支援大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8:39 南方日报

  大灾大难见精神·抗击“派比安”

  本报讯(记者/蔡敏珊通讯员/黄活柏)“感谢容桂人民的热心帮助,在你们的关心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困难,重建家园。”昨日,梅州市大埔县县长李钢从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党工委书记苏伟波手中接过100万元的捐助支票时如是说。

  受“碧利斯”、“派比安”等台风影响,梅州市大埔县受到了百年罕见的特大暴雨袭击,引发的山洪暴发、山体滑坡、江河水涨等给当地群众造成了重大的伤亡事故。8月2日至3日,受今年第六号台风“派比安”影响,大埔县的西河、百侯等镇的部分村更出现较大面积的山体滑坡,给大埔造成了更加严重的灾情和伤亡事故。

  昨日上午,顺德区容桂慈善基金会带头捐助100万元给梅州市大埔灾区人民,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恢复生产。容桂街道党工委书记苏伟波说:“容桂慈善基金会希望通过这次捐助为大埔人民战胜灾害、重建家园尽一点绵力,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两地的联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