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花板掉大粪熏跑店铺顾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9:33 南方新闻网

  天花板掉大粪熏跑店铺顾客

  东莞一时装铺遇险情,系排水管老化引发

  本报讯(记者丘想明)天花板上不但漏水,还掉大粪,吓跑了顾客也吓坏了店主。昨日下午1时许,东莞市石龙镇某惠超市的一楼,一家时装铺遭此险情,该店主表示事情造成了

店铺数万元的损失。

  店铺:地板上粪水横流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石龙镇一家名为“你的组合”的时装店,该店铺在石龙忠维一家某惠大型超市一楼,店铺内几名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卫生,店铺内到处是水,地板上有大便等污秽物顺水漂浮,还有不少天花板的碎块,整个店铺臭气刺鼻,不少顾客都掩鼻而过。

  店铺的一名女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事发大约在下午1时许,起先只是漏水,地板上摆放的衣服都被弄湿了,随后竟然有大粪随着水掉下来。该女工还说,当时她们只顾抢着搬开店内衣物,没想到身上也被污秽物弄脏了,满身都臭臭的。

  “以前这里就经常漏水,但没想到今天还流下了大粪。”店主李伟光说。李先生告诉记者,店铺是一个多月以前装修好并开业的,但却经常漏水。

  隔壁一家服装店老板告诉记者,他们的地板也经常发生渗水,但向超市反映了多次都无人理会。

  超市:管道老化所致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到现场时,店铺内已有两名工人在检修,地上摆着一段已老化的塑料水管,这是工人刚换下来的。

  “主要是直通楼顶的排水管老化了,该管和7、8、9楼的洗手间有连接,所以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该超市负责人杨先生告诉记者,他说目前要先将水管抢修好,其他事情稍后再作处理。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