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曼联3比1战胜波尔图 34天后,鲁尼再吃红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9:33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刘春)世界杯1/4决赛英葡大战上鲁尼被葡萄牙球员“坑害”并吃到红牌的一幕在大多数人的记忆中仍未褪色,这位红魔小子居然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同葡萄牙球队的交锋中再度直接吃到红牌。但不同的是这一次,英格兰媒体没再指责他,反而认为这张红牌得得有些无辜,曼联主帅弗格森也怒斥荷兰主裁戴着有色眼镜看人——鲁尼在世界杯上的行为给裁判们留下了坏印象。

  曼联与波尔图的比赛是今夏阿姆斯特丹邀请赛的首场角逐,英格兰新任主教练麦克拉伦亲临现场观看。本周一麦克拉伦到足总赴任后,就直接去了曼联卡灵顿训练基地。周四上午他特意找鲁尼谈了会话,主要是告诉曼联小将在今后的日子里要努力学习控制赛场情绪,显然后者没有把他的话太放在心上。

  卡里克首发迎来在曼联的处子秀,开场11分钟便角球为斯科尔斯助攻。1分钟后波尔图中卫佩佩停球不慎被鲁尼断球,鲁尼拿球后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8米处右脚外脚背一搓,2比0。这个球展示了鲁尼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脚下技术,但在上半场结束前3分钟,他在与佩佩争顶时碰到了对方脸部,巴西人掩面倒地,主裁就直接掏出了红牌。不过从慢镜看,鲁尼这个动作是无意的,非暴力行为,因此弗格森当场便向第四官员抗议。

  鲁尼之后,斯科尔斯在第68分钟也累积两张黄牌被驱逐出场,曼联只得以9人应战。讽刺的是6分钟后,再次进球的却还是曼联,这次进球的是养伤近2年半的挪威前锋索尔斯克亚,他是范尼走后弗格森钦定的第3前锋。2分钟后,佩佩怒射为波尔图扳回1分。

  一场友谊赛性质的比赛中诞生2张红牌并不多见,让弗格森担心的不仅是下场与阿贾克斯的比赛两名大将停赛,还有一旦荷兰足协把比赛报告交给英足总,两人将面临国内赛场3场停赛的处罚,那对曼联的英超新赛季会有重大打击。“停赛真的太可怕了。”弗格森忧虑地说。

  图:

  鲁尼这次才踢了40多分钟就吃到了红牌,还可能遭到国内赛场的禁赛。

  CFP图片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