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被雷电击倒 丈夫逃过一劫 妻子不幸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0:11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陈自力)昨日下午4点30分左右,强雷暴天气闯下大祸,东西湖高桥产业园东风村村民吕某夫妻俩被雷击中,丈夫逃过一劫,妻子李某不幸身亡。

  吕某夫妻二人昨日下午在自家田间劳作,见雷雨大作,吕某准备与妻子回家,没想到一道闪电划过,一声炸响后,二人倒地不起。几分钟后,吕某先醒来,见妻子已身亡,身上还有烧焦的痕迹。

  据悉,吕某一家有四口人,大儿子今年刚考上大学。

  

昨被雷电击倒丈夫逃过一劫

  昨日下午5时许,武汉上空电闪雷鸣,图为本报社西南方向的闪电。记者李少文摄

  雷雨至少还有两天

  市民外出千万注意防雷

  汉网消息(记者陈自力 通讯员段振中)昨日,江城再遇强雷暴天气袭击,雷电强度与前两天相当,武汉中心气象台紧急发出防雷警示:今明两天武汉仍是雷雨不断,市民外出千万注意防雷。

  昨日武汉雷电强度非常之大,局部地区出现倾盆大雨。省防雷中心统计,到昨日下午5时,武汉对地闪电3435次,但其中有2955次集中在下午3点到5点这两小时内。

  武汉中心气象台称,今明天武汉仍有雷雨天气。气象部门提醒,市民近两日最好不要外出旅游,在雷雨天气时最好拔掉电器插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