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灯坏6年没人管 女孩摸黑回家惊遇“刀架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0:36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傅雪婴 实习生常洁)“路灯坏了快6年,一直没人管,已发生过多起抢劫案。”前日晚上,刚被抢劫的王玲心有余悸地对记者说:“我再不敢走这条路了。”

  

路灯坏6年没人管女孩摸黑回家惊遇“刀架脖”

  王玲身后是漆黑一片的徐东二路,只有过往的车灯能照亮道路。

  

路灯坏6年没人管女孩摸黑回家惊遇“刀架脖”

  王玲脖颈上清晰可见刀伤痕迹。

  21岁的王玲回忆说,上周六晚上9点多,她走到徐东二路第4根电线杆处,突然冲上来一人用刀架在她的脖子上。她本能地反抗,脖子和手腕都被划伤。这时又冲上来两个人,将她逼到电线杆上,抢走了所有钱物。“当时路上漆黑一片,歹徒啥模样我都没看清。”王玲说。记者看到,她的脖子右侧还留有一条长长的刀痕,右手腕也被划伤。

  武昌油料所居民余先生说,这条路叫徐东二路,是小区居民进出的必经之路。6年前,路口电线杆被道路施工车撞断,电力局来人将电线剪掉,就不管了。他们向相关部门反映多次,都无人搭理。

  记者晚上9时在现场看到,100多米长的道路伸手不见五指,沿路有6盏路灯,有灯泡却不亮。10多位居民围住记者诉苦,这条路夜里发生抢劫案已有好多次了,以前被抢的多是老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