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啤酒节啤酒品牌新来14个 德国品牌占据11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2:05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堪称“世界啤酒博览会”的青岛国际啤酒节,今年首次参节的国外啤酒品牌特别引人注目,也最具吸引力。记者昨日从市啤酒节办公室获悉,本届啤酒节共引进9个国家的45种啤酒,其中包括英国纽卡索和德国贝克两家世界知名品牌在内的14个啤酒新品均是首次亮相。在引进的14个新品中,原产地德国啤酒占据了11席,加上往届参节至今的其它众多德国啤酒品牌,参节啤酒品牌数量已经超过了德国慕尼黑啤酒节。

  首次“牵手”本届啤酒节的德国啤酒中,威麦啤酒、维森系列啤酒、凯斯黑啤、沃尔娜、考斯特黑啤、诗万茵啤酒、诗万茵阿尔法啤酒、诗万茵窖藏黑啤酒、贝克啤酒、酷者黑啤酒、猛士黑啤酒以及埃西黑啤酒均是首次亮相。其中,威麦啤酒,是原东德唯一一家啤酒,在北京使馆区销量排名第一;拥有400年历史的贝克(Beck's)是德国啤酒的经典代表,也是啤酒节首次引进的世界知名品牌。德国销量排名第一的科隆巴赫、排名第二的碧特博格也都将亮相本届啤酒节。

  其它新添品种还有新加坡喜敦、英国纽卡索棕啤和国产啤酒深圳金威。(树海王楠张晶冬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