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球星签到手酸 球迷乐在心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5:23 新民晚报

  

球星签到手酸

  昨天申城骄阳似火,不过球迷的热情似乎盖过了炎热的天气。马竞的球迷见面会,来了300多名球迷,罗德里格斯、凯日曼等球星的签名,着实让球迷兴奋了一番。不过,随后的曼城球迷见面会,由于孙继海的出现,场面掀起了高潮。热情的球迷将孙继海和詹姆斯团团围住,让两位球星好一阵忙碌。

  “刚刚马克西把名字签在我的衣服上了,好开心啊!他看起来就像个邻家大男孩,比电视上还要可爱。”专门从江苏赶来看上足赛的沈同学兴奋地说,“我等了快两个小时。不过我最想要的还是孙继海的签名,等一下我还要排队等曼城过来。”像沈同学这样双管齐下的球迷还有不少,他们穿着阿根廷的球衣,袋子里放着孙继海的海报。“说实话天也够热的,不过难得在家门口看见这些大牌球星,当然要多签几个才行啊。”

  罗伯特和女友卡尔蒂从曼彻斯特来,曼城球迷是他们家族光荣的称号。他们知道曼城队的签名会下午4时开始,提前一个小时来到虹口足球场。“曼彻斯特总是下雨,上海比那里要热很多,不过我们是不会错过这个能见到孙和詹姆斯的机会的。”对于前天的比赛,罗伯特坦言:“其实曼城可以踢得更好,孙没能上场很可惜。”

  火爆的签名活动,最开心的莫过于小贩了。找个凉快的地方一坐,把孙继海、罗德里格斯等球星的海报一放,根本不用吆喝就有一大群球迷围上来买,乐得他们嘴都合不拢了。“今天算是赚了,比平时多卖了一百多元。”因为收到很多零钱,小贩都来不及整理,只好把钱摊了一地。“以后要是多些球星来就好了,他们也算是我们的福星喽!”

  实习生闫星伊记者徐东海

  孙继海为曼城小球迷签名记者周国强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