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色列空袭黎南部 至少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5:35 新华网

  

以色列空袭黎南部至少5人死亡

  8月4日,在黎巴嫩靠近叙利亚的加阿村附近,黎巴嫩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搬运在以军空袭中遇难的工人的尸体。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贝鲁特8月6日电 黎巴嫩安全官员6日说,以色列战机当天对黎巴嫩南部发动

了数次空袭,其中一次造成至少5名黎平民死亡、数人受伤。

  黎安全官员说,以军的一枚导弹击中了黎南部西顿港东南安萨尔村的一幢民宅,导致一名叫易卜拉欣·阿齐的男子及其家人死亡。目前尚不清楚死者是否与黎真主党有关。

  目击者说,当救援人员试图在废墟中搜寻死伤者时,以军战机又空袭了该地区,因此伤亡人数可能会增加。

  以色列飞机5日曾在黎南部上空散发传单警告说,以军将轰炸黎真主党的阵地,特别是其在西顿的阵地。

  黎巴嫩最高救援机构5日公布的统计报告显示,以色列对黎巴嫩24天的袭击已造成黎境内至少967人死亡、3293人受伤。(完)

  相关多媒体音视频内容

  

以色列空袭黎南部至少5人死亡

  

以色列空袭黎南部至少5人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