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向所有卫我中华之英雄敬礼(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23:23 人民网

  

向所有卫我中华之英雄敬礼(2)
《祖上光荣》作者杨景标介绍作品情况

  为了纪念八·一五日本法西斯在中华大地上的无条件投降、全国抗战胜利这一特殊的日子,大众文艺出版社于8月6日下午四时在王府井书店六层多功能厅举办了《特战先驱》《祖上光荣》新书首发暨向“滇西抗战老兵”捐赠仪式。

  小说《特战先驱》正面描写了中国国民党军队的英勇抗日。作者站在了全民族立场上来讲述了中国抗战史里的一个片断。再次把读者带到那个让中国人民痛苦的年代。

  大众文艺出版社举办这样一次活动,是一次新书首发活动,也是一次纪念活动,纪念那些捍卫中华尊严的英雄先辈们。旨在提醒人们,历史不容忘记。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背叛自己的民族。六十一年前,无数中华儿女就是靠着民族的尊严与愤怒,用鲜血换来了抗日战争的胜利。为了表达对抗日老兵的无上敬意,为了他们曾经与日军禽兽殊死奋战的光荣历史,为了那些卫我中华而牺牲的民族英雄们,大众文艺出版社将从《特战先驱》《祖上光荣》两本新书首印册数的销售额中,拔出三千元整捐赠滇西抗日老兵,并将在以后的加印册数中陆续捐赠。这是一次活动,也是一次纪念、一次关怀,更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人民网记者陈斌摄影报道)

  【1】【2】【3】【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