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尼政府考虑没收国王土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9:4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新华社8月6日专电】尼泊尔土地改革和管理大臣普拉布·纳拉扬·乔杜里6日宣布,尼政府正在考虑没收国王贾南德拉拥有的土地。

  乔杜里说,政府正在调查贾南德拉和其他王室成员的私有土地数量,具体结果下周可知。此外,议会下属的三个委员也将对国王及其家人的私有财产情况展开调查。

  美联社援引乔杜里的话说:“尼泊尔法律规定,一个人只能拥有一定数量的土地。鉴于国王已被剥夺免税特权,他与其他普通公民一样处于税收监管下,他不能成为特例。”但乔杜里没有透露没收国王土地的时间。

  (编辑风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